close

上一篇跟大家介紹美國工匠大叔在挑門五金,通常都會重視產品必須符合「國際規格」外,但市面上產品這麼多,符合國際規格的也不少,為何美國客人會特別鍾愛笠源自動關門器呢?
 
生活在台灣的我們,大概很難想像溫度變化對油壓系統的影響,但處在大美國地區的客人可就不一樣了!在北美高緯度地區,溫差可能是 -20度 ~ +20度,這些地方長期深受油壓系統漏油之苦,幸運的話有時候只需維修添油,有時候卻得整副更換。
 
加上門弓器各家廠商規格不一,不同的門高、門寬、都需要選擇不同的門弓器,也常常發生門弓器規格選錯,安裝了又拆,拆了又換牌子的問題,此時就會發現一片門扇已經坑坑疤疤,好不美觀。 
 
市面上還出現專業網站像是 Justdoor ,是專門設計鑽孔板量測的安裝位置。因為「安裝」可不是在開玩笑啊!鑽錯一個孔就裝不上去,換一個牌子,孔的位置也就不一樣了。
 
漏油、維修、更換這些長期成本不斷累積下來,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。如果可以一次就買耐久耐用的產品,而不是一直買便宜貨一直換,why not?
 
另外就是,笠源自動關門器完全使用不鏽鋼材質,相對鐵鋁合金來講不易生鏽,重點是「可以戶外使用」,可以戶外使用,可以戶外使用,因為太重要,所以要講三次。
 
簡單來說,這是一個 weather resistant 的一等一革命性產品。
 
笠源的自動關門器解決了『耐久』及『安全』兩大痛點,同時又顧慮到使用者觀感:

(1) 耐久:通過連續一百萬次開關門疲勞測試,以一天開關門一百次計算,使用壽命超過20年。

(2) 安全:全機械式結構,而且通過防火門CNS11227 f60A檢測,在美國屬於3小時防火認證五金,安全零漏油
 
『外型』就更不用說了,一扇漂亮的門上面長了兩隻腳,怎麼會美?笠源自動關門器不用安裝門弓器、地鉸鏈、門檔,提升門扇整體美觀,勝負立刻揭曉。

arrow
arrow

    笠源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