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笠源自動關門器( Waterson )自從 2011 正式問市後,經過不到2年的時間,便與美國著名門五金通路商在佛羅里達成立經銷商,正式宣告進軍美國市場。
 
美國佛羅里達渡假飯店「 Dolphin Beach Club 」戶外的鐵門(圖1 ),使用的正是笠源不鏽鋼自動關門器。為什麼渡假飯店「 Dolphin Beach Club 」 願意在市場中優先採用笠源自動關門器呢?


 
由於這間飯店位於美國著名的渡假聖地 Daytona Beach 附近,通常戶外型門鉸鍊本來就是要承受風吹雨打,加上此地海風海水(鹽度非常高) 強烈每日侵蝕,大多的五金都無法承受,這也給了笠源自動關門器早期開發時非常重要的機會。
 
市售的不銹鋼五金很少特別強調不銹鋼的等級,其實裡面學問可大著!最基本最基本的概念可區分為 304 與 316 ,316 等級的不鏽鋼加有微量的貴重金屬"鉬"(ㄇㄨˋ),防鏽等級更高。笠源戶外型的自動關門器就是使用 316 等級的不鏽鋼,稱得上是真正的戶外型自動關門器。
 
在此特別強調,不鏽鋼材質並不是不會生鏽,而是「比較不容易生鏽」。
 
可以給大家看看笠源自動關門器「於海邊使用三年後」的樣子(圖 2 ),雖然表面確實已經略有生鏽,但產品的功能性正常,門扇自動關門運作無異常;再比較同時期安裝的他牌室內房門鎖(圖 3 ),雖是在室內使用,但已經到了不得不更換的狀態。

    
 
最近,我們公司的產品更獲得美國 Hilton 飯店集團的認可,產品經過三年的測試,總算是讓他們滿意了,願意洽談後續的合作方式。有機會再來跟大家聊一下這個故事,以及當初怎麼牽上線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笠源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