笠源科技的攤位正後方,有個半弧形展示支架,其實是個「大型海報展示架」。

這個半弧形展示支架就像網子一樣一格一格的,可以被收納在一個小小的筒子內,展開後就是攤位橫切面這麼大,再利用上面設計的磁鐵跟掛勾,就能一片一片把 DM 掛上去;我們 DM 大版面大概被切成六片,最終呈現就是照片那樣,變成一塊大型看板,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產品資訊,最後要撤展時,也能很快收到箱子裡面,不管是攤位佈置或是收納都很方便。

這是幾年前笠源來美國取經的時候發現的,當時心想「別人有這麼好用的工具,我們怎麼都沒有?」於是,笠源就花費約 10 萬多台幣做了一個,還可以重複使用, CP 值可說是相當高。

 

畢竟,在一些歐美展,大會不會幫你蓋好堅固的房子,你要自己去想辦法。

 

你可以在照片中看到,攤位跟攤位中間都是布簾,根本沒有固定性的支架可以懸掛任何東西,你得自己想辦法掛上去其他的展覽品,如果可以兼具耐用又能重複使用當然是最好。

相反地,在台灣很多攤位都有實體的支架,可以讓你掛很多東西在上面,或是做一些固定的版片,就可以懸掛比較重的東西,大多數的廠商多半是找來很多裝潢工,花了十幾二十萬做精美裝潢,用一次就把它拆掉,每每撤展時那些幾乎都變成垃圾。

 

這也是為什麼這樣的大型看板展示架在台灣,甚至中國、俄羅斯等國際展比較少見,歐美展卻很常見的原因。

arrow
arrow

    笠源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