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接到美國 Hilton 飯店集團的來信(圖一),表示對 WATERSON 三合一不鏽鋼自動關門器有興趣,並詢問自動關門器的進一步資訊。收到這封信的當下讓我們相當訝異!因為其實我們早在三年前,就已經跟該單位接洽過了,但中間整整三年,沒有一丁點消息。

為何台灣小蝦米三合一不鏽鋼自動關門器會突然獲得美國 Hilton 飯店集團的青睞?願意聽我說說故事的朋友,歡迎聽我繼續分享心路歷程。
 
先說在前頭,我們只是「獲得青睞」,還沒正式大量交易,但是在正式交易之前,我們其實已經投資這麼多...
 
三年多前,美國經銷商協助我們的銷售代表,有機會認識
Hilton 集團底下一個 Resort 的維修單位,這個 Resort 當中,包含使用「超級頻繁」的游泳池進出戶外門。
 
「超級頻繁」有多頻繁,各位大概很難想像。
 
根據維修單位估計,這扇門的使用狀況每天大約是 1000 次以上的開關次數,一個月是 3 萬次,一年就是 36 萬次,三年後就已經超過 100 萬次。這麼頻繁使用的結果就是:「大多的門鉸鍊 6 個月內會壞掉,更好一點的大約可撐上一年。」維修單位不堪其擾,反正月月在採購與維修就是了,而且大家別忘了,一個 Resort 當中,這種類型的戶外門可是有非常多扇的。
 
在這樣的前提之下,我們的銷售代表有了切入的機會,以「免費」提供的方式讓客人先試了
三合一不鏽鋼自動關門器再說(圖二),這一試,三年就這樣過去了。期間客人無消息無回應,還發生維修單位主管換人,從此找不到對應窗口的狀況,想想這個三合一不鏽鋼自動關門器樣品費大概有去無回,掉到水裡了。

 

沒想到!我們的三合一不鏽鋼自動關門器經過三年任由日曬雨淋風吹雨打(圖三),進進出出開關開關超過百萬次,三年後「終於」壞了!此時該維修單位終於想到,「啊!這扇門的三合一不鏽鋼自動關門器也用好久啊!來找找這家廠商吧?」 於是乎,我們終於又跟新的維修團隊連繫上了,也有了後續洽談的機會。


 
沈寂三年,竟然有這樣一鳴驚人的發展,其實也是蠻出乎我們意料之外,我想這跟所有笠源的三合一不鏽鋼自動關門器都有標上 WATERSON 的 Logo 也有關,畢竟我們的產品是背著公司的名字在外打拼的,也因為這樣,客戶才能正確的再次找到我們。 
 
祝福合作順利成功,早日讓我們在美國有更多實績!

Chen, wei-chu (Betty Chen) 
Sales Manager
TEL: +886-2-2821-0830
FAX: +886-2-2821-0830
Mobile: +886-955108077

 

arrow
arrow

    笠源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