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跟客人介紹「我們公司的自動關門器可是有UL認證的喔!」怎麼感覺客人都是一臉納悶OS「UL是啥咪?供英文我聽無,可以說中文嗎?」今天就讓我來跟大家說明。

我手上這個是笠源的「自動關門器,集「門弓器、地鉸及門檔」三合一產品功能於一身,通過連續一百萬次開關門疲勞測試,以一天開關門一百次計算,使用壽命可超過20年,這項明星商品還取得世界發明專利認證~ 看到這上頭有個小張黑色認證標章貼紙,寫著大大兩個英文單字「UL」了嗎?

#功能展示影片  https://goo.gl/HCk8dg

UL是「保險商試驗所」(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.)的簡稱,是美國一家獨立且最有權威的產品安全認證機構,主要的業務是『產品安全試驗與認證』。

笠源UL認證代碼為「R26997」,這是我們公司專屬的UL認證標章,裡面有「US、CA」代表我們同時經過美國與加拿大規格的認證。

在美國市場,UL的標誌對消費者而言是最具公信力的安全記號;對製造商來說,UL在全球的認同度最高,同時也提供最具可信度的產品安全測試與認證背書。

#笠源#自動關門器』簡介→ http://goo.gl/aM3DFJ 
#UL 簡介 → http://goo.gl/ANg8ts



Chen, wei-chu (Betty Chen) 
Sales Manager
TEL: +886-2-2821-0830
FAX: +886-2-2821-0830
Mobile: +886-955108077
Visit us at  www.waterson.com
arrow
arrow

    笠源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