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,通常是賣門的人幫你選好五金,一起出售;但在美國就不一樣了,賣門跟賣五金的人通常都是分開的,但這兩樣東西,最後還是要一起使用,因此就變成「門有門的規範,五金有五金的規範。」換句話說,只要大家都符合各自的規範,就都可以互相交替互換。

笠源自動關門器完全依照「美國門鉸鍊標準規範 A156.7 」所生產設計。綜觀來看,在市場上類似的自動回歸鉸鏈不少,台灣設計師最愛的 Nitto 日本牌,也有韓國牌等等,但不管甚麼亞洲牌,幾乎沒有人符合標準,這些品牌在美國市場都無法被廣泛接受,笠源自動關門器則是少數完全符合此規範的產品設計。

為什麼符合國際規範對消費者來說重要?因為當你買門時,依照一定的國際規範走,未來如果需要維修更換五金時,就有更多自由的選擇與搭配,不會被原有的五金綁死。選擇符合國際規範的產品,就有更多選擇的籌碼。

這也是為什麼雖然在台灣,若可以依循 A156.7 去設計門與五金的好處。
 
(有圖有真相,附圖的高雄捷運也是選擇美規的標準尺寸喔。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笠源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