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談談我們家瘋狂發明家 a.k.a 大老闆的瘋狂事蹟! 
 
話說當我們自創的不鏽鋼自動關門器完成後,開始尋求市場上的認證時,沒想到我們家這「特殊」的自動關門器,台灣竟然沒有實驗室可測?全亞洲最近的實驗室只有中國有!
 
開玩笑,台灣兒女豈有到對岸認證的道理?
 
想來想去只好找上國際大牌 UL,這是美國一家獨立且最有權威的產品安全認證機構,主要的業務是『產品安全試驗與認證』,剛剛提到台灣沒有實驗室可測,瘋狂發明家 a.k.a 大老闆決定先蓋UL認可的實驗室,通過之後再來認證最高等級的 Grade1- 100 萬次循環測試!
 
結果,一次就過 UL 認證,相當於『通過連續一百萬次開關門疲勞測試』,以一天開關門 100 次計算,使用壽命可超過 20 年,這項明星商品後來還取得世界發明專利認證。同時,根據 UL 公司專業業務確認,全台灣就通過 Grade1 認證也只有我們家。
 
老實說,誰都知道認證這種東西有些時候花 $$ 就買的到(誤),但瘋狂發明家 a.k.a 大老闆還是願意花費超過 500 萬台幣在認證上面,沒實驗室還自己蓋一間實驗室,只為了證明自己的東西是好的。
 
有時候想想呢,既然有 500 萬怎不拿來幫我們加薪呢?(大誤)

  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笠源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